close

 20110405094508535讓人吃了感到幸福的蛋糕

 這是一間走在路上常常會讓人容易錯過的蛋糕店,

  因為店面很小,

  只有一張桌子和一個小小的蛋糕冷藏櫃,蛋糕也沒有標價;  

  至少,我自己就是錯過它好幾次,

  最後是在心裡帶著幾許疑問才鼓足勇氣按下玻璃電動門進去的。

六星蛋糕照片 (5)框_簽名

後來跟老闆娘小聊後,才知道原來這個門市平日是沒有開的

每星期只有星期五跟星期六這兩天才對外開放營業

平日是專門幫各五星級飯店、咖啡館做代工。

六星蛋糕0035 (1)框1_簽名S   

話說從去年11月發現保寬蛋糕後,

我就對他們家的蛋糕上了癮了,

蛋糕size沒有很大,但是用料食材都很頂級,

吃進嘴裡的每一口,

隨著味蕾的緩緩悸動總是會在心中湧現滿足的幸福感,

我想這種感覺對很多有 [好吃蛋糕=幸福觀念的人來說

應該可以理解我所說的感受。

2012-12-21 15.53_框_簽名

現在發現(那張桌子)的人越來越多了,

想在門市品嚐蛋糕的人最好電話事先預約,

次享用時間限定一個小時;

詞窮不多說了,有機會或有空時去品嚐看看吧!

 

這些照片是我這個貪吃鬼半年來在保寬吃過的蛋糕,

用我的爛手機跟ipad mini拍的,

因為每次都點好幾個吃,所以照片上有些蛋糕重複出現了,

也代表本人的點食率;  

唉! 每次都是吃完才出現那句話 : 我要減肥!哈~。

蛋糕組合有框線S_簽名

  左邊的椰香鳳梨--

  我的最愛之一,不只外表討喜,裡面層次更是豐富。

 草莓鳳梨框S_簽名  

右邊是草莓起士蛋糕--

  甜而不膩,沒話說的好吃,可惜是季節性,等年底囉。

 

左邊吃到只剩半塊的是法芙娜--喜歡原味巧克力的人一定不要錯過。

 六星蛋糕照片 (3)_框_簽名

  右邊是抹茶蛋糕--很濃郁的抹茶,

   說是京都的有機抹搽粉+京都抹茶酒精製而成,

   喜歡抹茶的人,會很愛很愛。

 

  六星蛋糕0035 (5)_框S_簽名

 焦糖巧克力--老闆娘說:焦糖都是手工親自熬煮的,好吃喔。

  

 六星蛋糕照片 (9)R_框_簽名

 左邊是芒果幕斯球--很多朋友第一次吃都會因為它可愛的外型點選它,

  有機會你也嘗嘗看吧! 

 

 

左邊是費雪-- 覆盆子與巧克力的微妙組合,

  以我不專業的講法是道微酸的巧克力,很特別的口感。

2012-12-14 15.48.01_框_簽名    

右邊是婚禮--上面的馬卡龍真是好吃,

  蛋糕吃在嘴裡真是滿口SWEET,

  但是又沒有甜膩的負擔感。

 

 蛋糕組合1S_簽名

 ▲中間左邊的是三重奏--外層覆蓋濃香軟的巧克力,

  裡面內容跟它名字一樣非常有內涵跟層次。

 ▲最下層中間的是檸檬塔--這也是很多朋友的最愛之一,

  和著微酸甜的清新檸檬口感,在門市那邊享用的話,

  老闆娘會幫你把它切塊,方便食用。

 ▲最下層右邊的是歐培拉--又是喜愛巧克力者的福氣,但是對我來說甜了些。

 

 

 

2012-12-07 14.38_框    

保寬的手工餅乾也是很熱門的商品,應該說男女通殺的好吃,

  用料當然也是沒話說囉!

   來保寬,漂亮的老闆娘會很大方熱情地請你品嚐一杯好喝的進口蘋果紅茶,

  手工餅乾也是不吝嗇整塊請你試吃喔~。  (手工餅乾 : 均一價 150/包)

  餅乾我較少買,因為會一口接一口地不小心就吃掉一包了,可怕~哈哈~

 

 

保寬商號  地址 : 台北市內湖路三段67號

         (去內湖.碧山巖踏青健行的人遇見機會很大)

訂購專線 : 02/2796-8425 (平日門市雖沒開,但是可以電話預約訂購)

保寬的Facebook 鵲喜餅乾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divider9  

 

 

Espresso無字  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黑 n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