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84)  推~~

大阪物超所值的住宿點--中央HOTEL本館      

相信很多人出門自助旅行的住宿原則是乾淨、安全為優先,

再來就是能省則省囉;

尤其像是日本這種物價很貴的地方,

省下來的住宿費可以多品嚐些當地美食不是更好。     

  

去年計畫去京都大阪賞楓時雖已是提前兩個半月訂房,

不過京都便宜的民宿都已經幾乎滿位,

剩下有位置的不是地點覺得不方便就是超過住宿預算,

最後選擇住宿大阪,

沒想到這間旅店給了我物超所值的驚喜,

現在就來跟大家推薦這家『俗擱大碗』(台)的中央HOTEL

(ps.我訂房後沒多久中央也都客滿了)

 

中央位於大阪南海電鐵JR環狀線新今宮站

或是地下鐵動物園前站附近;

說到這兒腦筋應該開始打結了吧?

 

也就是說他附近有兩個站,一個名叫新今宮站

另一個是地下鐵站叫動物園前站

新今宮站有南海本線與JR環狀線經過

地下鐵動物園前站御堂筋線堺筋線經過,

也就是說如果從大阪關西國際機場南海本線不用轉車便到,

兩站距離都不遠,出站走一下就到了。

 

它位於大阪有名的炸物街--新世界附近,新世界逛一逛就到通天閣了。

旅館附近有個24小時營業的SpaWorld 世界大温泉

泡湯種類多達11國有16種不同的浴場,

喜歡泡溫泉的會很開心。

 

我是住宿在女性專屬樓層

專屬的浴室還貼心提供很多好用的洗髮精、潤絲精、沐浴乳....

讓女生住在這裡很方便又放心,

下面提供幾張照片做環境介紹,

其實他們官網上的介紹已經很清楚了,可以連結中央HOTEL上去看看)。

  IMG_8338S.jpg

 ▲旅館大門進入後的右邊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上網使用,只能輸入日文跟英文,

     不過因為旅館有提供無線上網,

     所以都用智慧手機跟家人朋友LINE,方便又不用花錢。

 IMG_8341S.jpg

 ▲這是上面客廳電腦再往裡面延伸過去的另外兩台免費使用的NB。

咖啡早餐多圖.jpg  

客廳廚房多圖.jpg

 

IMG_8342S.jpg

 ▲再來就是乾淨的小廚房囉,別小看它,醬料炊具可是應有盡有,使用率還算高喔。 

IMG_8343S.jpg

▲一樓有大澡堂可以泡澡,男女湯用使用時間做區隔。

    另外也有三間獨立淋浴間,可以使用。

IMG_8345S.jpg

▲需要洗衣服,也有洗衣乾衣設備喔。

IMG_6361S.jpg  

▲這是女性專屬樓層的浴室之一,共有倆間,只有一間有淋浴間,

    另一間是洗臉台跟廁所為主。淋浴間很小但是也是五臟俱全,

    使用很方便,忘記拍照片了....。

 小房間框.jpg  

▲這是我入住時中央第一次提供的房間,我訂的是不抽煙的房間,

    但是一進去整個房間充滿了很濃重的臭煙味,

    打開窗戶剛好正對著隔壁旅館的數根排氣管口,

    味道久久不散聞了很不舒服,沒多久我開始頭痛起來了,

    於是下樓跟櫃檯反應,請他換一間房間給我,

    雖然櫃檯說那間真的是無煙室又是旺季沒房了,

    但是他最後還是拿了一支鑰匙給我說 : 只剩這間可以讓我換,

    再來他也沒辦法了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面這間是換後的房,大很多耶。

大房間1.jpg

沒想到比原先大出近一半空間,重點是完全沒有煙味,

    雖然窗外緊鄰大馬路但是卻很安靜,一整個大歡喜,

    馬上搬好房間下樓根櫃檯說謝謝

 

(130)  直接連上中央HOTEL訂房很方便喔,也不用預付訂金,

             訂房不久後就會收到旅館的確認信,但是如果訂了房後來又不住了,

             記得通知旅館一下,可別踐踏了這種便利的美意喔~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至於價格、交通...等資訊在中央官網都寫的很詳細清楚,

             連上去看就知道囉!

 

 

PS.網路上介紹奈良的部落格很多,在此強力推薦小氣少年部落格

 

          只要連上這個部落格,你會對小氣少年除了佩服還是佩服,

 

          裡面有很多日本關西圖文並茂且詳細的實用自助資料,

 

          這次我的京阪之旅很大部分是參考他的資訊的,謝謝小氣少年 

 

 

Espresso無字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黑 n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